百家樂必須懂的牌路

百家樂

百家樂的規則

百家樂是線上娛樂平台中,非常常見的撲克牌遊戲,受到許多玩家的歡迎,事實上百家樂規則相當簡單,只要牌面點數相加等於9點,或是接近9點就可以成為勝利者,主要遊戲規則是想辦法拿到一組總和為9的牌組,當點數超過9點時,當下計算的點數則是必須扣除10點,例如現在手中握有的撲克牌牌面相加等於17,實際上就會代表持有7點點數。

遊戲開始前會分為莊家和閒家,接著開放玩家進行下注,等在場玩家都下注完成後,才會依序進行發牌,而玩家只會拿到兩張牌,但實際上還是會依照閒家點數總和是否小於等於5點,或是莊家手上兩張牌的總和是多少來決定莊家或閒家是否要再補第三張牌,玩家一人手中最多只會獲得三張牌,而百家樂的點數是A到9點,就是照大家所認知的數字做計算,而10、J、Q、K這些超過9的牌則是通通當作0點。

百家樂看路法介紹

百家樂分析的方法有很多種,透過百家樂的牌路來判斷走勢,是非常普遍受到玩家應用的方式,常見的有大路與棋盤路。

大路是百家樂看路法中最多人使用的方法,它用紅圈紀錄莊家贏,用藍圈來記錄閒家贏,依照整體百家樂牌路的走向,就可以大概推測接下來的百家樂走勢,基本上閒家連續贏六到八次的機會只有不到4%,所以當藍色圈圈連續畫到六個的話,就有要莊贏的心理準備。

第二種是棋盤路,棋盤路是用紅、藍、綠三種顏色來記錄莊贏、閒贏和和局,另外用右下角的藍點標示該局閒對,用右下角的紅點標示標該局出現莊對,如果同時出現藍點和紅點則代表該局同時出現閒對和莊對。

不管玩家使用哪一種方式,找到屬於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和策略一定是最重要的,祝各位玩家都能在自己最擅長的遊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Powered by GS百家樂



首頁
點數
登入註冊
儲值
托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