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破解

百家樂

百家樂破解

百家樂破解一:算牌

百家樂這種鬥智+機率型的撲克遊戲,一定要懂得算牌,就跟國粹麻將一樣,因此這邊介紹的百家樂破解第一招就是教大家如何「算牌」!

最簡單的做法,如果莊家、閒家都只發了2張牌,這時候大家都知道輸贏機率是50:50,但一旦考慮了百家樂的補牌規則就不一樣了。

不懂補牌機制與規則的玩家可以到上一篇百家樂補牌惡補一下。至少基本要知道百家樂閒家只會在0~5補牌,莊家只在0~6補牌,莊家的6點又要閒家在加到6或7時補牌。

A:+1

2:+1

3:+2

4:+3

5:-2

6:-2

7:-2

8:-1

9、0:忽略

也就是說當百家樂牌桌上的牌值越大代表小牌出越多了,這時候對莊家有利,相反的就對閒家比較有利。

百家樂破解二:看路

玩百家樂第二個重點就是要會「看路」,百家樂不看路基本上就像是閉著眼睛在馬路上走一樣危險

如何看路呢?只要拿出百家樂過去各局的歷史紀錄,用不同類型的看路法來做分類,接著就可以用來推測、預測百家樂下一局開莊家或是開閒家。

那麼看路法有哪些呢?

.棋盤路:棋盤路的出現與使用相對早一些,因此算是最多人愛用的看路法之一。棋盤路看路法相當簡單,玩家直接用不同顏色來紀錄每一局百家樂的勝負情況(紅:莊贏、藍:閒贏、綠:和。左上角小紅點:莊對、右下角藍點:閒對。)這種紀錄方式跟同樣受歡迎的大路看路法類似,只是棋盤路看路法多了一種註記和局的綠色標記。

.大路:大路崁路法的紀錄方法跟棋盤路類似,也是用不同顏色記錄每一局的勝負情況,但是少了「和」、「莊對」、「閒對」,紅-莊贏、藍-閒贏。大路也是目前被廣泛使用來預測百家樂的看路技巧之一。通常資深玩家都是看大路來決定下一局押莊家或是閒家,作法如下:假設目前的大路為3莊、3閒,若第7開莊,第8局勢必要買莊。但當然也可能爆路,也就是第8局開出閒。

百家樂破解三:下注策略

蒙特卡洛:使用蒙特卡略下注策略,首先寫下111111(6個1),接著注碼就是將前後相加,贏了就消去,輸了則在後面加上輸的注碼,一直到數字都消掉為止。也可以由1注開始,輸了寫下數字,若連輸2次,1注就能使用蒙特卡洛玩法投注

馬丁格爾:這是相當有名的下注策略之一!馬丁格爾指的是玩家輸的時候以2倍數加注(有點像是倍投法),例如連續下注150、300、350、700、1400、2800等,直到贏為止。這種策略最大優點就是一旦贏錢,就能拿回之前輸的金額,還倒贏超越本金。這種策略的缺點是本金不夠雄厚的話,就不適合使用,沒辦法撐到最後。

柏雅:這個策略恰好跟馬丁格爾相反,獲勝後的下一局才是以2倍金額下注,這種做法也被大家認為較為激進

Powered by GS百家樂



首頁
點數
登入註冊
儲值
托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