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樂技巧

百家樂

百家樂技巧

百家樂遊戲,必學的百家樂技巧除了基本的口訣之外,還有百家樂預測最重要的看路法。網友敲碗許久的百家樂技巧看這篇:從新手必學的百家樂口訣到百家樂預測手把手教會你!掌握本篇百家樂技巧,從A到A+賺錢不是夢,網友推薦必看文章。

百家樂技巧-口訣

凡是百家樂入門玩家都要學會的第一課就是這組口訣:「見莊跟莊,見閒跟閒,見跳跟跳,損三停息,虧五贏六,止於五五」。但很多玩家卻只會背誦,沒弄懂口訣的意思。以下就一一拆解口訣的含義


第一手不下注。若第一手開莊,就跟買莊,直到跟至莊斷。若第一手開閒,就跟買閒,直到跟至於閒斷。*不買和(TIE)

若本來就跟莊,莊斷後,馬上改跟閒,直到跟至閒斷。同理,若本來跟閒,那麼等待閒斷後(,馬上改跟莊,直到跟至莊斷,照這個規則不斷重複操作。

無論是跟莊或閒連輸2場,就改買「跳」(跳的意思是買跟前一場相反的結果,前一手開閒,下一手買莊),一樣買到跳斷,再回到跟莊或閒。

連輸3場,就應該馬上停止下注,這點是最為考驗玩家心理素質的。此時雖然在停止下注,玩家一樣可以繼續在心中模擬百家樂下注,模擬下注連贏2場,再回去下注,

在一靴牌中累計輸了5注達到止損點,就要離開牌桌。止贏點為6注,累計贏6注,也不應再玩這一靴牌。

若一靴牌由八副牌構成,則以第 55 場為停損點,當玩到第 55 手時,若處於吃虧或打和戰況,應剛強休止;若正處於連贏戰況,就要繼續下注到輸一手再休止。


百家樂技巧-看路

百家樂看路法是百家樂技巧(預測)必學,但看路法百百種,要如何挑選,又該如何學以致用?

看路法百百種,但百家樂贏錢只需要學會其中一種,並且不停反覆練習運用,不出一個月就能學會預測。至於挑選哪一種看路法則沒有一定,只要玩家用得習慣即可

(1)大路:這種看路法是指將每次百家樂開牌結果記錄起來,當開莊家時,就用用紅色圓圈表示,開閒家則用藍色圓圈來表示。開「和」用斜線表示即可。若連續開「和」用數字標次數

(2大眼仔路:這種看路法是根據第一種大路衍生而來,起始點為「大路」的第2行第2列,若座標未出現莊或閒,就從「大路」的第3列第1行當作起始點。大眼仔比較特別的是有三個專有名詞,分別是齊整、有無、直落

齊整=從大路的起始點前2列的紅與藍個數是否相等。有無=從大路中判斷第2個點往前看向第1個點是否有點出現,如果有紅藍則為紅,如果沒有則為藍。直落=就是指上1個點前面無點出現,且第2個點也無點出現,則直落為紅。

(3)小路:小路的起始點是第3列第2行,若大路中該座標沒有出現莊、閒、和,起始點為第4列第1行。


以上百家樂看路法就是百家樂預測的入門課程,學會後每天練習、檢討,平均一個月的時間就能達到90%的準確度。

Powered by GS百家樂



首頁
點數
登入註冊
儲值
托售